Sunday, March 5, 2017

新方向對付社交恐懼症


研究目的:為了測試社交恐懼症的潛在及其他可能治療,其通過使用開放式臨床試驗設計通過電腦產生的三維圖像提供對恐懼症誘發情況。方法:21位由DSM-IV診斷為社交恐懼症的患者參加了試驗。治療包括多達12次相關圖像的曝光,每次持續50分鐘。結果:在使用的所有量表和儀器中,包括在治療結束後6個月的隨訪中,觀察到社交焦慮的改善。平均會議次數為7次,因為參與者迅速接受了這一進程。只有一個參與者退出。結論:這項研究提供證據表明暴露於電腦生成的三維圖像相對便宜,導致更大的治療依從性,並可以減少社會焦慮。需要進一步的研究來證實這些發現。

Reference:
Gebara, C. M., Barros-Neto, T. P. D., Gertsenchtein, L., & Lotufo-Neto, F. (2016). Virtual reality exposure using three-dimensional images for the treatment of social phobia. Revista Brasileira de Psiquiatria, 38(1), 24-2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